終於入手 - iPhone 3GS


經過好一陣子,我的iPod touch終於也換成可以打電話和拍照的版本了!我沒有選32G的版本,一來是手頭上沒那麼寬裕、二來是我8G iPod都裝不滿了..... ,不過並不是我沒東西可放,而是我會選擇要放啥進iPod。在接到門市的取貨通知之後,今天一整個心不在焉,索性認真的來把玩一下....

  • 拿到手初步的感覺,就是「沒有想像中的重」;雖然厚度比iPod touch多很多,但是手感其實沒啥差別。
  • 可能是因為我的iPod touch是初代版本,所以iPhone 3GS對我來說,整體升級感太強烈了!真的只能用「順暢」兩個字來形容~
  • 從別的手機轉過來的通訊錄,看來要花很久很久才能整理完畢。對於想使用iPhone的人來說,看來有必要先建議「去整理通訊錄再來用iPhone」....
  • A-GPS系統比想像中的暴力很多,搭配Google Map真的是殺手級的應用!
  • 可以擴音的感覺真好~
  • 因為會一直把玩,所以電力會消耗的很快,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。
  • 照相操作比想像中的不順手,但是畫質比想像中的好很多!

幾張隨手拍的照片,雖然像素不高,但整畫質比我前一支手機好很多!

還好我有用iPod touch,基本上iPhone還不致於會讓我「黏到費寢忘時」,只是若要說完全順手的話,還是得先好好整理通訊錄才行呢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