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也有蘋果店!!

話說,在今天台灣最大的蘋果門市在光華開幕了...
民營的能做到這種地步,不知是該說有遠見、還是說太衝動?


一樓展示區,當然還是不能跟國外的規模比,但是質感有做出來了!
現場連少見的30吋螢幕、17吋MBP都直接擺出來展示,這點讓我覺得很滿意!
不過很特別的是,現場完全沒有任何標價,當然也沒有任何報價單?
可能他們有自己的經營方式吧?

我向店員詢問一些購買上的細節,很詳細又不會太囉唆,看來員工們的職前教育都不錯。


二樓咖啡簡餐。其實這個地方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。
我以為會比較像是星巴克那種喝咖啡的地方,但是現場的桌椅規模看來....
與其說喝咖啡,還不如說是用餐吧!


三樓維修部。雖然修個蘋果得爬三層樓,但是俐落的空間感,讓人覺得送來這邊修還蠻安心的 :P
才開幕第一天,就有維修人員在那邊修機器了.... 工作量真是不小啊!

題外話,我的iBook,就是跟照片裡的那位仁兄買的...
我自己也很納悶,一個維修人員,怎麼會跑到櫃檯來做生意?
不過我覺得他還蠻會做生意的就是了.....


我自己是買了iPod的Firewire充電器,為什麼要Firewire?
因為比USB充電器便宜太多了....
還有一個汽車卡帶轉換器。
說到卡帶轉換器,光這種產品,在1樓展示區就擺了三種,而且其中還包含可以操控連動的!
各項週邊配件真的是非常齊全。
至於右邊的LCD清潔組.....是送的!(購買滿100元的樣子)

一直到貼blog的時候,才發現忘記照店面外觀了! 囧rz
不過招牌並沒有那顆大蘋果,好像是因為非官方不能掛?

這間蘋果店,跟光華其他的電腦店比起來,規模並沒有特別顯眼....
但是他的整體性與氣氛卻是遠遠超過的!
即使不想用蘋果,還是很值得去這蘋果店逛逛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