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王子 2 破關錄影 (VI)

波斯王子2 最終回!!

12. 神廟4

這關除了敵人超多之外,還有最後面的聖火拿法非常特別....
其實在場景的牆壁上有相關的提示(抓圖)

我自己也很納悶當初是怎麼發現的....

不過,其實這段錄影是當初最早錄好的,算是實驗性質丟上Google Video看效果。
後來弄整部破關影片的時候,這段就沒有重新錄了....
所以在下面的破關時間倒數,跟其他影片會接不起來,其餘並沒有差別就是了....


13. 王宮!最終頭目

其實一開始一直很懶的錄這一關...
因為只要知道打法,這關就變成全遊戲最簡單的一關了...
不過為了增加影片樂趣,我有故意跟他繞圈圈就是了... Orz

算是做一個系列的結束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我也是波斯王子2影子與火的愛好者 請問 您可以給我波斯王子2影子與火的遊戲嗎? 我是用DOSBox0.65 玩的 而我玩的是試玩版 ~ 才好不容易跳上船 才發現原來是試玩版 !!! 麻煩您可以寄給我或是載點 我的即時通是:gn888358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可以搜尋老骨灰集散地,就可以找到滿意的答案 :P

    不過那個網站好像不是24H全天開放的樣子,所以你可能要多踹幾次。要是一直踹不通的話,再看看要怎麼傳這5mb的檔案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 還是找不到 不知道您 可不可以給個載點 或是 若您或身邊的人擁有 不知道可不可以傳給我貨寄給我

    gn888358@yahoo.com.tw
    gn888358@gmal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知道 能不能有請您 協助我 找尋這款 多人夢寐以求的懷舊遊戲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我在 玩波2 時在過流沙河後 出現 一

    個要我用 tab 選圖形的畫面 之後便當機 了

    請問 有方法可解決當機問題嗎 ?

    你有遇到類似情形嗎 ?還請回答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完全沒發現去年有人留言.... -_-

    回sean:
    雖然我不確定你說的流沙河是哪裡....
    但是我猜應該是輸入密碼的地方(老遊戲嘛...都是這樣子防X版)

    所以你只要找到X版就可解決問題了~
    請用google搜尋骨灰集散地... 進去翻閱
    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....

    (如果琦富你還看的到的話,那邊有你要的東西喔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