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碇的「甜」...

這是家裡長輩推薦的一間西餐廳...


不得不說,鮮少聽到長輩會推薦西餐,畢竟他們都以〝養生〞掛帥。也因此我對這間店也特別有興趣。「甜」這間店雖然在石碇,但是其實不算遠,北二高石碇交流道下去往石碇方向,轉幾個彎、在OK的後面就會看到了。

這間店有蠻大的停車位、裡面的座位也算很多,不過據說假日很常客滿,這點要另外注意就事了;不過這也代表這間店的口味真的不錯吧!「甜」的牛排頗受好評,但也有提供豬排魚排之類,所以不吃牛的人也不用太擔心。


雖然這照片只有餐廳裡的一部分,但是可以發現,每個座位都是沙發啊!!這點實在是讓我太激賞了~~~ (不過夏天可能就另當別論..)


我這次點的是美式紐約客牛排,坦白說我不知道啥是〝美式〞,不過「甜」的牛排確實不錯,只是這次我吃到的筋有點多,不知道是不是常態就是了。而且比較有趣的是,在淋醬的部分,除了常見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,「甜」還提供了岩鹽和牛肝菌醬(?)!上面的照片就是用岩鹽,而且不得不說,搭配岩鹽真的非常好吃呀! :D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甜‧客廳

不過「甜」的價位不算便宜,約400~600左右,而且沒有交通工具會很麻煩。不過若時機對的話,的確值得去吃一次就是了。

※聽說「甜」要在公館附近開分店,但是還沒開就事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