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等好久的產品啊!The ICON!

早在好久以前(去年?),就已經聽過這產品在國外得獎的消息,偶然的機會看到他有在賣,猶豫了20分鐘後就掏出信用卡刷下去......

唔~ 是 essential tpe的產品呢!
打開之後,這....... 好緊啊....
幾經拉扯之後,總算把盒子拿出來了!打開來非常有質感~
附的配件不多,但是其中的那個小絨布套非常得我心啊!
至於電池本體嘛....也就只長那個樣子囉~~

照片看的差不多了,那來描述一下使用心得吧!簡單的說,這真是一顆漂亮的電池!就像照片上看到的,電池表面會用綠色冷光來顯示蓄電量。整顆電池沒有任何按鈕和其他的燈飾,在充電的過程中(包含充別人和自己充電),綠色冷光會自動的顯示現在的電量,相當無腦方便,非常契合蘋果的使用觀感~~  而且這電池真的很漂亮! ^_^

不過既然會說優點,當然也有很多缺點啦!首先最大的缺點,就是不知道這電池到底有多少容量!只會用一些很籠統的用語如「可以讓手機講3小時...」,要說這也是很符合蘋果的理念也沒錯,但是在某些方面來說,我只是想知道這棵電池能不能讓我的iPhone充飽而已。

再來,就是the ICON的厚度,好像有那麼點尷尬....
他比一支iPhone還要厚,所以在接上去充電時,整支手機沒辦法平放在桌上,感覺會讓接頭提早損壞......這實在有點糟糕。

還有就是the ICON的充電接頭,是採用mini USB。
我個人蠻討要這種感覺,為什麼不直接用iPod的接頭就好呢?如果能順便同步傳資料就更好啦?不過這個只是我個人喜好而已。

另外,有些人應該會覺得,the ICON的塑膠感很重。不過對我來說,整個電池維持在「很輕」的手感上,反而讓我更為激賞!

剩下的,只希望他能順利穩定充電了...... 畢竟看過蠻多電池發生的問題囉。

5 則留言:

  1. 美國現在有賣一種無線充電(for iphone), 只要放在某種磁生電的平台上, 就會隱隱的充電喔~~~~!!!! 快去買, 好用跟我說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www.mobilefun.co.uk/blog/tag/iphone-wireless-charger/
    有圖有證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www.geeky-gadgets.com/powermat-wireless-gadget-charger/
    這個更屌, 可以無線傳輸耶!!!! 快刷! 快刷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Tim: 你也行行好... 那些很醜耶~~
    to Ericon: 你要說的話,是尿袋沒錯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