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都不應景

最近這一陣子,幾乎是一直過著精神分裂的狀態。《海皇紀》14集最後面,有段這樣子的對話....
哈爾老爹:
「這樣好嗎?」
「不......」
「應該說... 這種結果好嗎?」
風:
「當然好啊。」
「我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...」
「也沒有預定會失去任何東西。」
我一直嘗試用這段話,來當做這一陣子事情的註解。似乎有些事情,只要不是往最壞的方向發展,則就可以稱得上是一種好結局。但是我還是放不開,或者說我還是不想放開;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來,但是現在又不是個能允許我持續精神分裂的情況。

2008年的暑假,我喜歡上一隻貓......
一隻對我沒有感覺的大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