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來的新樣板...

雖然說最近自己正在製作新的樣板(原先的那個實在是很隨便)
但是隨手在路邊撿到一個,就先將就的頂著用啦! :P
這個樣版還有〝延伸閱讀〞的功能耶....


以我自己來說的話,還有幾點要修的地方:
  • 預設字體太小!我偏好容易閱讀的網頁...
  • 項目符號醜到不行(←)
  • 「延伸閱讀」的功能還在考慮要不要拿掉,畢竟提高點閱率對我似乎沒有什麼實質利益...
  • 我的blog需要站內搜尋嗎?上方的navi條藏起來有沒有影響?
  • (還沒想到....)
其實這種樣板,實在不是我自己會想到的風格...
還是繼續趕工自己的新樣板吧 :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