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終幻想XII ......

square-enix的力作!!

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
本來我已經對PS2的硬體完全失望......
但是這個遊戲的表現又讓我大為改觀阿!!
除了畫面好之外,作戰系統也變得很熱血,已經頗接近即時戰鬥模式了呢!! 不難想像之後可能會出現數十人大亂鬥的場面? 其中的自動操作模式也是非常的耐人尋味,設定的好感覺就只要推方向搖桿就夠了,剩下的就可以當作看電影!! 不過講歸講,目前已經遇到幾個要用小手段才能打贏的BOSS了,充分讓人感覺到這次製作小組不只在畫面上講究而已。

不過這次的劇情...... 感覺實在是看不懂??
這次劇情是從某次大戰之後延續而來的,我比較喜歡這種設定,比起某某傳說中的勇者後代來得實際多了;但是感覺這次的主角真的是個死小孩,沒事就只會插嘴,要不是有其他隊友罩著,早就不知道被砍頭幾次了。也因為這樣,我搞不太懂這次的劇情,明明就一個死小孩,幹麼大家都還跟著他跑?該不會又是傳說中的勇者後代吧!? 我想這在劇情對話中應該有所交代,但是我認得的日文實在是不夠多,所以細節是完全看不懂...... 真是遺憾 -.-

感覺這款遊戲應該可以很簡單的做中文化(所有對話的字幕是分離的),希望會有中文版的出現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