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 笨笨的....

在MAC上,瀏覽器往往是使用者的一個疙瘩...
因為內建的Safari雖然好用,但是對網頁的支援度仍然不夠...

FireFox的出現,給MAC使用者很大的光明...

我本來都是用這邊的FireFox
那是好心大大專門為PowerPC作最佳化的版本
因為據說FireFox在MAC上的反應很遲鈍......

今天一時興起,跑去MozTW.org下載了官方版的FireFox
想看看....到底原本的FireFox有多鈍...

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........

原本的FireFox跑很快阿!!
再多開幾次之後,反應順暢度感覺幾乎追上Safari!!
很多本來有問題的網頁,都可以正常瀏覽了~~
我終於可以用Blogger的Compose模式了!!
很多本來裝不起來的套件,都正常運作啦!! (同文堂...嘿嘿嘿嘿)

呼!~
小賀一下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